
超级无敌简单好吃!!!!
土豆要挑个头比较小的,这样才容易切成薯角
像切苹果一样,切成一块块的,就成薯角啦
水烧开后,土豆放入锅中,改中火煮5分钟;煮好之后捞出沥干水分
加入盐、糖、植物油、胡椒粉、新奥尔良粉和欧芹碎,喜欢吃辣的可以再加点辣椒粉
将调料搅拌均匀
烤箱上下火200度烤30-40分钟,要是想烤得焦一点脆一点就加时间
趁热吃,超级正!外脆内软,蘸点番茄酱完美!

超级无敌简单好吃!!!!
土豆要挑个头比较小的,这样才容易切成薯角
像切苹果一样,切成一块块的,就成薯角啦
水烧开后,土豆放入锅中,改中火煮5分钟;煮好之后捞出沥干水分
加入盐、糖、植物油、胡椒粉、新奥尔良粉和欧芹碎,喜欢吃辣的可以再加点辣椒粉
将调料搅拌均匀
烤箱上下火200度烤30-40分钟,要是想烤得焦一点脆一点就加时间
趁热吃,超级正!外脆内软,蘸点番茄酱完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