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过生日的小朋友都会在生日蛋糕上插上蜡烛。那生日蜡烛怎样画呢,我们就来学习画一画吧。
把画画笔和纸都准备好,先画出一个椭圆。
然后再椭圆想左边画出一条竖线。
接下来在右边也画出一条竖线。然后再下面画出一条弧线。
然后用两条弧线画出火苗的形状。
然后再火苗的下面画出一条短线,这样蜡烛就画好了。
最后我们再把蜡烛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就OK了。

过生日的小朋友都会在生日蛋糕上插上蜡烛。那生日蜡烛怎样画呢,我们就来学习画一画吧。
把画画笔和纸都准备好,先画出一个椭圆。
然后再椭圆想左边画出一条竖线。
接下来在右边也画出一条竖线。然后再下面画出一条弧线。
然后用两条弧线画出火苗的形状。
然后再火苗的下面画出一条短线,这样蜡烛就画好了。
最后我们再把蜡烛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就OK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