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真的超爱吃面食的,阳春面大概是面食里面最简单的做法了吧。用猪油的话会更香更正宗,可惜我家没猪油,就用芝麻油代替啦,要是口味更重的话还可以再加一点小米椒和蒜末。
1葱切成小段,跟鸡精、盐、生抽、醋、芝麻香油、白胡椒粉混合在一起
2食用油烧热后,浇到调好的酱料上
3再加一碗热水搅拌开
4锅里水烧开后放入面条,煮熟后捞出
5直接放进调好的酱汁里,拌开就能吃啦~
阳春面做好咯
我放了好多葱花

我真的超爱吃面食的,阳春面大概是面食里面最简单的做法了吧。用猪油的话会更香更正宗,可惜我家没猪油,就用芝麻油代替啦,要是口味更重的话还可以再加一点小米椒和蒜末。
1葱切成小段,跟鸡精、盐、生抽、醋、芝麻香油、白胡椒粉混合在一起
2食用油烧热后,浇到调好的酱料上
3再加一碗热水搅拌开
4锅里水烧开后放入面条,煮熟后捞出
5直接放进调好的酱汁里,拌开就能吃啦~
阳春面做好咯
我放了好多葱花